我不会再遇到像他一样的人了🌙

码着字顺手一刷朋友圈都给我气乐了。

太多人以深情之名,行的都是伤害之事。

朋友圈有一人,数不清多少年了,一喝醉,生活一不顺心,就开始长篇大论怀念他初恋,因为他无数次身体出轨终于忍无可忍离开他的初恋。去年他初恋谈个恋爱,他不知道从哪儿辗转反侧看到一张初恋和现任的照片,手里拿了个价值不菲的包,这可好,给他刺激大发了,在朋友圈伙同一帮酒肉朋友大肆指责初恋嫌贫爱富,难怪那么坚决分手,难怪任他怎么挽留都不回头,悲怆他的深情错付。

这么没品又下作的男人,低劣得让我难以置信。

之后年纪渐长,发现生活里这类人真不少。先做了错事儿的是他,回过头来撒泼卖惨的还是他,间接性豁达持续性沉沦难以自拔的,也是他。

有意思吗?在别人眼里全是不齿,是笑料。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成年人在我看来一个挺重要的标志是,能够意识到并且记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跟别人上床的时候你的深情在哪儿,你身边一个接一个从来没断过的时候你的深情又在哪儿?

没人有义务陪你演这出怀念过往的大戏,你眼里的美好指不定在别人那儿早就打包扔进垃圾桶是不愿再提起的不堪回忆,连带你这个人一起。人好好一姑娘,就该离开你这种无赖去过更精彩的人生。至于你说你午夜梦回的所有痛苦?我只能说人总得为自己做过的事负责。该谁的报应谁自己受着。




(小声说 如果速度快今晚能更一发!🌝)

评论(5)
热度(4)

© 养只柴犬叫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