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再遇到像他一样的人了🌙

突然发现一些事 也是觉得很有趣 尊重是相互的 就算是隔着网络也需要吧
对于一些莫名其妙的防备和恶意 我真是摸不着头脑也懒得搞清楚原因
那就无所谓啦 二宫师匠教导我们人生本也无需事事在意


是个三次元忙碌的俗人 接下来半年大概又是一段修罗期 早该完结的一些文迟迟没更跟大家说抱歉(ó﹏ò。)
生贺【对我说的是二宫师匠的生贺】我…还在改(ಥ_ಥ)
在lo这边除了更文或者写个矫情小段子 出现的时间不多 也没能有更多的方式和大家交流 但我真挚无比的感谢给我评论蓝手红心的每一个美少女 给你们比心💗
真的很感谢啊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啰啰嗦嗦一大堆 就 还是那个保证 虽然更新时间又会变得不能保证 但我不会坑的!🌝咸鱼王虽然咸但不骗人
以及【颤抖】生贺【对我很好意思说那是生贺】我一定尽快发

评论(22)
热度(14)

© 养只柴犬叫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