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再遇到像他一样的人了🌙

【甜腻腻的日常 二宫和也×你】吵什么架,来说个情话接个吻

大家过年好 过年期间一块小小的水果糖

其实是因为我今天下午 被一条微博炸得外焦里嫩想犯罪 二宫和也他!!!接吻不闭眼啊我的天 虽然早就意识到 但集中起来一看 我还是不行了 不行了不行了  这么一个顶配good looking guy跟你接吻还目不转睛看你 我简直要变身了 啊我的少女心

抬着几张图痴笑了一晚上 觉得得写点什么(嘻嘻)

----------------------------------------------------------------------------


你和二宫和也第一百零一次因为他各种数据线不好好放把你绊倒又吵了架。

准确的说,是你单方面在碎碎念。

“···你这些游戏碟,你这些插头手柄数据线,你开批发市场啊?就不能用完放回原位?····”

一面收拾一面念叨,一个转头你才发现身后盘腿坐在地毯上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戴上耳机,手中的无线键盘被他按得劈啪作响。

他倒聪明,间隔一段时间,“嗯”一声,导致你被晾了半天才发现,自己说的话全都成了空气。

在一起这几年,你俩吵架也从没吵到多严重的地步,追根究底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多半也是这人说到一半就自动偃旗息鼓,一脸你说吧你说得都对,就算我错,走到屋外阳台坐下,点根烟似笑非笑眯着眼睛看你,终归一个巴掌拍不响,没了另一个巴掌回应,这架就吵不下去了。

等事后你问他,吵个架怎么还总认输。

他更坦然,抹了把脸伸手勾你下巴,说,累得慌,反正一会儿你自己就好了。

你气结,一把拍开他的手。他不在意,依旧淡淡笑着拽了你圈进怀里。

这次看来这个人又打算采取这种方式,这么一想,你更是一肚子火没地方发,怒气冲冲放下手里的东西,瞪他一眼转身上楼。

二宫看你带着一阵风上了楼,按了暂停,拨下一边耳机,心想今天怎么这么快?

“女人这种生物啊,难猜难伺候。”嘀咕了两句掏掏耳朵,又戴上耳机。

 

你洗过澡,躺在床上,觉得自己都气肿了。手上的杂志翻来覆去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再从最后一页翻回第一页,啪的一声合上,好死不死封面还是个笑得尤其灿烂的二宫和也对着你。

手一抬把杂志扔到旁边的沙发里,索性关了灯埋头钻进被子里。

不一会儿你感觉到二宫慢悠悠关着灯上了楼,慢悠悠打开门,再等到他慢悠悠洗完澡擦着脑袋掀开被子,你攒足力气哼一声翻了个面背对他。

恨不得用全身毛孔告诉他,你还在生气,很气。

二宫哑然失笑,难怪呢,原来是自己躲起来生闷气了。

他把大灯都关了唯独留下床一侧的幽暗台灯,爬上床往你那边靠了靠,伸手拉被子顺势就扶在你腰间,你扭了两下发现挣脱不开,没好气开口。

“你干什么。我跟你说话你不是都不想听了吗,别碰我,去睡沙发。”

身后的人又靠近了几分,嘴唇贴在你耳朵旁,呼出的气息痒痒的打在你脸一侧。

“我腰不好,你舍得?”

你语塞,扪心自问你就是舍不得,恨恨揪了两下被子,都被他瞥见。

他说完话,轻轻浅浅吻着你的耳廓,你有些心猿意马,转过身把他推开一段距离。

“你,吵架都懒得吵,还不听我说话,你还上不上心,上不上心。人家都说了,吵不起来架的情侣是有问题的。”一面说一面下手不重拧他几把,他还是龇牙咧嘴喊着疼疼疼。

两人对视半晌,看你真有些委屈,他笑着叹口气,一个用力又把你拽过去,这人平时一副散步大爷样一到这种时候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力气。

“你都几岁了还闹这种别扭,吵架你又吵不过我,非得跟你争个输赢,把你弄哭了我还得哄,让你说几句,又怎么了。至于我听不听嘛,哪有你这么霸道的。”

几句话说得你心都软了,之前的怒气一扫而空,面前的人,你全心全意的爱人,一直以来原来都用这样的方式包容着你。你垂了目光有些不好意思跟他对视,他鼻尖和你的碰在一起,勾着嘴角笑了笑。

“你生气总好过你伤心,你伤心我看着也心疼。”这一句低不可闻的气音,干撩指数爆表,他不常说这样的话,也只在情动时能听见几次,你悄悄抬起目光,果然这人耳朵有些泛红。

你绷不住笑得甜腻,双手勾过他脖子印了个吻,断断续续道句抱歉,他加深吻的走势,撬开你牙关,灵活的舌头在你口腔内游走。

你悄悄睁开一只眼,借着暖黄色灯光看清,果不其然那人半睁了眼睛,一眨一眨,带着笑意看你,看得你心跳声在安静地房间里越来越响。

不论过多久,你都架不住他这一招。

接吻不闭眼,茶色瞳孔一眼就看到你心里,这一眼里,看见的是长长的以后,看见的是那一句他总嫌腻歪不肯说的我爱你。


-------------------------这大概,我会写成个系列,每次有些小脑洞小段子,或者又猝不及防被我担撩到的时候。

撩妹大手二宫和也。

这是那条微博,没看过的朋友我邀请你一起炸一炸

评论(21)
热度(124)

© 养只柴犬叫小春 | Powered by LOFTER